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433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系统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04月03日10时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52052120230001KR  
项目名称: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预算金额:597,391.10 
最高限价(如有):  597391.1 
采购需求: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标项名称: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数量:1
预算金额(元):597391.1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大方县凤山乡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