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259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遂宁市安居区长江经济带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系统片区整治项目(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遂宁市安居区长江经济带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系统片区整治项目遂宁市安居区长江经济带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系统片区整治项目-勘察设计-1
遂宁市安居区长江经济带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系统片区整治项目(项目名称)勘察设计 /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遂宁市安居区长江经济带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系统片区整治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遂宁市安居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遂安发改【2022】22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遂宁耀安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及地方配套(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遂宁耀安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遂宁市安居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遂安发改【2022】22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遂宁市安居区。
2.2.建设规模:对安居场镇生态环境进行系统治理,包括新建、改建病灶污水收集管网123公里,清理河道60公里,新建智能拉圾收存设施200个,对场镇污水拉圾处理设施进行维护升级改造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
2.3.立项投资额:25100万元。
2.4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共计60日历天(具体子项目工期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2.5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工作: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全部勘察工作及相关的后期服务工作等,包括但不限于岩土工程勘察、前期现状摸查以及施工期现场服务等工作,并提供详细岩土地质勘察报告成果。工程设计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编制(包括初步设计调整)、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人防设计及后期服务工作等,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的深度要求,编制合同所列图纸成果的提交,所有施工图设计内容应达到计量计价要求。
2.6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