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7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广州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取水对下游供水、生态环境影响与生态补偿研究项目公告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取水对下游供水、生态环境影响与生态补偿研究项目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取水对下游供水、生态环境影响与生态补偿研究项目 项目编号:JG2023-1241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3月23日 9时30分~2023年3月29日 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19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998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学会、企业或设计单位。
(二)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申请人本单位在岗人员,其中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正高级技术职称。
(三)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专业要求为水利水电或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等级要求为甲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