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80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新增窨井盖、消防栓报警装置设备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新增窨井盖、消防栓智能报警装置设备采购项目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新增窨井盖、消防栓智能报警装置设备采购项目,比选人为重庆长寿中法水务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项目概况:根据重庆市城管局关于《城市窨井盖安全管理专项行动的通知》(渝城管〔2021〕)精神,要求包括城市供水、排水、燃气、热力、房产(物业)、电力、电信、广播电视等部门,实行城市窨井盖的数字化管理,实现社会资源有效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
比选范围:窨井盖智能报警装置180套,消防栓智能报警装置30套。
2.2、须满足的技术参数要求:详见第五部分“技术要求”
设备(含主材及辅材)的供货及伴随服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选型、供货(制造,含随机及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装配(指出厂前组装、测试和检测、检验等)、包装、运输和保险、装卸、保管、安装、单机及系统调试、试运行、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全部内容。
2.3、所供货物需提供技术指导及售后服务。
2.4、供货数量、时间和批次:窨井盖智能报警装置180套,消防栓智能报警装置30套;双方签订有效合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