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579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新疆服务2023年新疆分公司站内工艺管道检测-招标公告

2023年新疆分公司站内工艺管道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EITCL-BJ04-2303006-01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国家管网集团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分公司(新疆输油气分公司)(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2023年新疆分公司站内工艺管道检测
2.项目编号:CEITCL-BJ04-2303006-01
3.项目概况:根据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对双兰线鄯善输油站、西二三线连木沁、了墩、烟墩压气站、烟墩作业区阀门试验场、管道断裂控制试验场以及西一线13#、14#、16#、17#阀室进行全面检验,具体工作量如下:

(1)对上述站场内管道按照检验规程进行管道防腐层质量检测、管道宏观检测、部分埋地管道内部进行低频/高频导波检测、管道焊缝表面磁粉检测、管道焊缝内部采用超声波+相控阵/射线检测。

(2)完成站内全面检验台账所列焊缝检测工作。

(3)确定站场地面管道三通、弯头、大小径、盲头等管道的测厚位置。

(4)针对埋地管道腐蚀严重区域开展土壤腐蚀性检测,主要内容包括:土壤电阻率、自然腐蚀电位、氧化还原电位、pH值、含水率、含盐率。

(5)检测站场必须配备磁粉、渗透、超声波、相控阵、射线检测资质人员,同时固定上述检测设备,不允许设备私自调离现场;同时在开展检测项目时压力管道检验师必须到现场指导检测工作。

(6)检测完毕后负责更新站场工艺安装图纸,并提交甲方留存。

(7)出具站场全面检验报告。

(8)将检测报告录入甲方设备设施管理系统三维可视化模块。
4.项目地点:新疆输油气分公司业务所辖地区。
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6.最高限价:人民币3148800元(含税价),税率6%,不含税人民币2970566.04元。
7.招标范围:根据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对双兰线鄯善输油站、西二三线连木沁、了墩、烟墩压气站、烟墩作业区阀门试验场、管道断裂控制试验场以及西一线13#、14#、16#、17#阀室进行全面检验,主要工作内容为:

(1)宏观检测:外观检查、防腐层(保温层)检查、振动检查、位置与变形检查、支吊架检查、安全附件检查;

(2)防腐层检测:对管线防腐层目测防腐层是否存在起皮、剥离、脱落等现象,地上管线采用目视检查防腐层完好情况,埋地管线采用电火花漏点检测法进行检测,发现有破损时,按要求进行防腐处理;

(3)管道本体检测:对需检测的管线焊缝表面采用磁粉或者渗透检测,焊缝内部根据《站内工艺管道检测与评价规程》要求进行超声波测壁厚、常规超声检测和超声相控阵检测,检测发现不合格缺陷后再用其它检测手段进行复检,比如射线、TOFD等。

(4)土壤腐蚀性检测:针对埋地管道腐蚀严重区域开展土壤腐蚀性检测,每个站场选取2处检测点,主要内容包括:土壤电阻率、自然腐蚀电位、氧化还原电位、pH值、含水率、含盐量。土壤电阻率、自然腐蚀电位、氧化还原电位、pH值、含水率、含盐量。

(5)全面检测评价报告:检测单位应出具在用工业管道全面检验报告书。

(6)双兰线鄯善输油站需要预留40道焊缝的射线检测工作量;由于双兰线鄯善输油站此次检测管段运行时间较久,现场检测发现问题的时候,检测单位根据现场工艺情况增加40道焊缝射线检测来进行佐证。

(7)a、焊缝射线检测报告(电子版盖章扫描件),需包括射线X光片及其扫描图;b、每道焊缝相控阵检测报告(电子版盖章扫描件),需包含相控阵扫描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若为事业单位的,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企业资质要求:具备国家质量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机构甲类长输(油气)管道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DD1或DD3)资质,需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有类似业绩服务经验。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合同首页、签章页、体现服务内容页)或使用单位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