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650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上海市排水管理事务中心广州路(杨树浦港~眉州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广州路(杨树浦港~眉州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设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长宁区幸福路68号(从华山路1520弄79-99号恒力公寓门进)1楼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7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广州路(杨树浦港~眉州路)道路积水改善工程设计
预算金额:32.94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2.94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主要工程内容:
(一)同意结合广州路(杨树浦港~眉州路)道路大修工程,拆除现状φ300、φ600合流管,翻排DN1000合流管313米,自广州路西湖路路口接出,由西向东接入下游眉州路现状合流管,翻排DN400支管88米。同步改建路段检查井、雨水进水口。
(二)同意DN1000合流管采用玻璃钢夹砂管,DN400街坊管采用 HDPE 双壁缠绕管。同意采用开槽埋管法施工,全线采用夜间一体化施工,施工期间采用“敷设临管+临泵抽水”的临时排水措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