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82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及应急预案修订项目项目公告

第一章 比选公告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及应急预案修订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及应急预案修订项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新城污水处理厂的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及应急预案即将到期,需重新修订。
2.2、比选范围:为重庆市黔江排水有限公司新城污水处理厂修订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应急预案,出具风险物资调查报告,并通过专家和相关部门审核,同时在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及应急预案备案平台备案,取得备案回执。
2.3、项目实施地点:黔江排水有限公司新城污水处理厂
2.4、项目期限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和环境影响评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2投标人在人员配置中须具备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并提供相关复印件,原件待查。
3.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止,须具备与本项目类似相关工作业绩1个,业绩合同金额在1万元及以上(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