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881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悦来镇2023年水利疏浚工程土方测绘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采购公告
受  南通市海门区悦来镇人民政府  的委托,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就  悦来镇2023年水利疏浚工程土方测绘服务采购项目  进行  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响应。
项目概况
 悦来镇2023年水利疏浚工程土方测绘服务采购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新点电子交易平台海门专区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3 年 3 月 29 日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MZC20230323001-1
项目名称:  悦来镇2023年水利疏浚工程土方测绘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项目类型:  服务类  
所属行业:  其他未列明行业  
预算金额:  29.9万元
最高限价:  29.9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请仔细研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  不接受分包。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