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07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织女泉风电场一期2023年度风机检修维护外委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织女泉风电场一期2023年度风机检修维护外委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MTZB23F-2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
一、招标条件
本织女泉风电场一期2023年度风机检修维护外委项目(招标项目编号:SXMTZB23F-21),已由《新能源公司党委纪要》(2023)1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晋控电力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织女泉风电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织女泉风电场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下喇叭乡织女泉村西南部2公里处的草山梁区域,为典型的黄土高原与丘陵过渡地带,场区海拔在1680~1760m之间,属于西北季风气候,常年多风,气候干燥,风力资源丰富。
织女泉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148.5MW,分三期建成,共83台风力发电机组。本次招标范围内的为织女泉风电场一期风机,一期工程于2011年5月开工建设,2012年5月并网投产,2012年10月全容量并网,共安装33台1.5MW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组,型号为SE8215,主机厂家为三一重能。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织女泉风场一期33台风力发电机组检修维护,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风机所属设备及辅助设备(包含自动消防、振动监测系统、视频及对讲系统等辅助设备),塔筒及附属设备(含基础环、爬梯、免爬器、塔筒照明、连接件等附件),后台监视系统SCADA服务器、工作站以及风机与站控层的通讯设备等的日常维护、巡检、定期检修(全年检、半年检)、故障处理等工作。
招标内容与范围:织女泉风电场一期2023年度风机检修维护外委项目
具体检修维护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年合同到期之日的前一个月召开检修维护质量评价专题会,会议决定是否进行续签)。
服务地点: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下喇叭乡织女泉村。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本项目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