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13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吉州区樟山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简易程序招标公告

吉州区樟山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简易程序
招标公告
    吉州区樟山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经吉安市吉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吉区发改投资字[2022]65号)批准招标,由吉安市吉州区樟山镇人民政府会议决定,现就该项目进行简易程序招标发布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吉安市吉州区樟山镇人民政府
二、工程名称:吉州区樟山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三、工程地点:吉安市吉州区樟山镇
四、工程概况:本项目梳理疏通原有雨污管道约2630米,新建污水管道约2207米,新建雨污水检查井,维护其他基础设施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五、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自筹
六、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七、工程总造价:3139018.54元。下浮系数值:0.92,招标要约价为:2887897.05元。
八、招标范围:梳理疏通原有雨污管道约2630米,新建污水管道约2207米,新建雨污水检查井,维护其他基础设施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九、质量要求:合格
十、工期:100日历天。
十一、报名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出的注册建造师具有贰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资格)、建造师须提供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质量员专业必须为市政工程专业;以上拟投入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员工。
3.资格审查资料: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原件、招标公告响应承诺书、建设工程要约价响应承诺书、拟派建造师的建造师证原件及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委托人必须同时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三大员(安全员、施工员、质量员)”有效岗位证书原件。
4.拟投入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的有效社保证明,社保证明的时限为连续近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社保证明原件现场提交,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社保证明应能查证属实(网上能下载截图)。提供虚假社保证明原件的经核实,没收保证金并通报处罚。
5.因本项目为限额以下项目,参与投标的企业应在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的审核合格企业。
注:以上证书证件及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的扫描件均需加盖公章放入电子投标文件中。
十二、获得招标公告方式: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招标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企业,可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中下载招标公告等资料,并按限额以下不见面招投标有关要求进行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