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940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四公司-南通亚太项目-型材及镀锌管材-采购方案项目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南通市亚太森博一期年产100 万吨高档白卡纸项目BOP 区域 MEI 安装工程
四公司-南通亚太项目-型材及镀锌管材-采购方案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南通市亚太森博一期年产100 万吨高档白卡纸项目BOP 区域 MEI 安装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四公司-南通亚太项目-型材及镀锌管材-采购方案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FCC-JX-CG20230319-035)。招标人为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2.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标段(包)编号:FCC-JX-CG20230319-035/01
标段(包)名称:四公司-南通亚太项目-型材及镀锌管材-采购方案-标段包01
招标内容及范围:详见附件物资需求一览表
2.2 交货期: 供货周期30天,分批次供货((具体交货时间及数量以买方需求计划为准)
2.3交货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长江镇亚太森博一期年产100万吨高档白卡纸项目BOP区域MEI安装工程施工现场
2.4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详见招标文件
2.5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国化学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注册供应商;中标人为中国化学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合格供应商。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符合投标物资生产经营范围生产商或代理商。
(3)财务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财务状况。
(4)履约信用良好,近年经营活动中无生产安全、质量和环保事故、合同争议纠纷引起的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相关情况;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有近二年至少两个项目的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7)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列入中国化学集团限制名单;没有列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限制名单。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