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786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国源土地矿产资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环城坎坡生态修复工程(二期)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环城坎坡生态修复工程(二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8日 11: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S-AKSTLMHXM2023
项目名称:环城坎坡生态修复工程(二期)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100513736.37
最高限价(元):/,/
采购需求:
标项一
 标项名称:环城坎坡生态修复工程(二期)
 数量:不限
 预算金额(元):98358594.79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项目区位于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托乎拉乡境内,与温宿县城东、北部毗邻,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80°11'5.71",北纬41°18'37.99"。项目区基本沿Z620线西北、东南向分布(共包含四个分区,由西北、东南依次编号为S1区-S4区),东侧S4区与坎坡生态修复一期工程相接,向西北方向跨北外环路、中曼石油基地、Y129线终点边界与金泽砂场相连,东西向最长约5.07km,南北向最宽处约1.57km,平面呈中间宽、两侧窄的“瓶”形,总面积4.75km2。
 
备注:
标项二
 标项名称:环城坎坡生态修复工程(二期)监理
 数量:不限
 预算金额(元):2155141.58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完成对环城坎坡生态修复工程(二期)的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与环境保护、工程竣工验收、工程保修期、信息管理等各阶段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工作量审核控制及组织协调工作。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2,2023年4月-12月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