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882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义乌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就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采购项目编号:ZXZJZC2023111GK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预算及最高限价:44.77万元,本项目设有最高限价(即为预算价)。
4.采购项目内容: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技术服务;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要求》。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投标人无下列不良行为:在公开网站上能查到的被财政部或浙江省财政厅处理(或处罚)而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国家级、浙江省级、义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处罚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义乌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还在公示期内的或者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5)信誉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起到中标公告期结束前无行贿犯罪记录(发放中标通知书前,采购人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在义乌市范围内,承接任何与环保监控系统(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工况监控系统等)相关的运维、建设等相关项目的供应商及其关联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6.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期限和地点
方式一:
2023年03月27日至04月03日(8: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到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义乌分公司(义乌市春晗路111号4楼406室)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