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884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职工澡堂更衣室顶部亮化维修项目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职工澡堂更衣室顶部亮化维修项目
谈判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职工澡堂更衣室顶部亮化维修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
1.1 采购项目名称: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职工澡堂更衣室顶部亮化维修项目。
1.2 采购人: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1.3 采购代理机构:国阳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五阳煤矿职工澡堂(男)
二、三层更衣大厅顶部的4848套吊篮更换,包括拆除旧吊篮及框架、周边吊顶以及影响新吊篮安装的其他附属物,新安装成套智能化吊篮。详见工程量清单。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100%。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2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20天,2023年5月1日---2023年8月31日(以实际开工报告时间为准)。
2.3 项目地点: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2.4 质量标准:合格。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
3.2资质条件:供应商须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在本单位注册)和安全考核合格证,并符合建设部(2006)153号文中“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项目上担任项目负责人”的规定要求。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