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8 数据编号: 357378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甲醇HPHT飞灰过滤器烧结金属滤棒采购采购公告

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甲醇hpht飞灰过滤器烧结金属滤棒采购谈判公告(项目编号:hnec-zydhhnec-zydh230102001h001)受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其甲醇事业部hpht飞灰过滤器烧结金属滤棒进行采购,经采购人批准采用公开谈判采购方式,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采用公开方式邀请不特定响应人参与。
一、项目概况1.货物名称:中原大化公司甲醇事业部hpht飞灰过滤器烧结金属滤棒2.规模数量:金属滤棒(包括垫片、弹簧)1155件3.交货地点:濮阳市石化路与濮水路交叉口往南100米路西中原大化公司仓库4.交货期:2023年4月10日前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6.备选报价方案:不接受7.采购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中原大化公司甲醇事业部hpht飞灰过滤器烧结金属滤棒,金属滤棒(包括垫片、弹簧)1155件。
二、资格要求1.合格投标人为独立法人;2.投标人应是招标货物的制造企业,制造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3.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需有5个以上壳牌煤气化装置飞灰过滤器全套滤芯成功运行1年以上使用业绩。
4.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经营状况,有充足的资金保证;5.投标人不得具有下列情形之一:5.1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侵犯或违反任何第三方的工业产权、知识产权或引起索赔的;5.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5.3被责令停产停业的;5.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5.5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串标、围标、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的;5.6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的。
5.7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官网或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列入“黑名单”或不合格企业的。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的购买:1.购买谈判文件时间:2023年3月28日17:00至2023年4月31 日17:00;2.购买谈判文件:500元,通过银行汇入以下指定账号。户名: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濮阳市工业区支行账号:41001512810050201724
四、响应保证金:谈判保证金金额为:6万元(须从投标单位的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接受现钞),响应保证金的形式(任选其一):1.在中原云商电子投标平台线上缴纳于线上子账号,缴纳账户须与该投标人账号的缴纳户名、基本账户一致;2.欠款转响应保证金承诺函;3.电汇:须在响应截止日期前缴纳,从贵单位基本账户汇出,不接受现钞,付款用途请注明项目编号及标段名称保证金。响应人必须提供响应保证金缴费凭证。
五、谈判响应文件: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4日9:00,如有变化提前72小时通知;2.谈判时间: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如有变化提前72小时通知;3.谈判地点:中原云商电子投标平台(http://bid.zyepp.com/)上联机洽谈;4.所有谈判响应文件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中原云商电子投标平台(http://bid.zyepp.com/)。响应人应派代表到谈判地点。采购人: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  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路西段联 系 人:常剑锋                        电话:1593933446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 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路西段联 系 人:王先生电 话:0393-8952064
电子邮件:zydhzbb@126.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