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609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北车辆段段内雨污水井防坠网安装采购公告

广州北车辆段段内雨污水井防坠网安装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概况:目前,我段内部区域约有雨污水井170个,井深2米至5米不等,承包商对段内全部雨污水井进行防坠网安装。
2. 项目最大预算:含税金额9350元。
3. 交货地点:广州北车辆段段部。
4. 交货时间:确认中标后15天内完成项目和内容,完成双方确认验收。
二、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规范的财务会计制度。
3. 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供应商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提供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的具体信息,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受委托参加竞价的,需有法人代表签名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单独文件并盖公章。企业具有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