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698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德惠市饮马河堤防风险隐患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二次)公告

项目概况
德惠市饮马河堤防风险隐患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省中盛隆昌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3年4月4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采购任务通知书已由德惠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项目采购x[20230224]-0006号下达。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slc-2023-003
2.项目名称:德惠市饮马河堤防风险隐患治理工程监理服务(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328700元
5.采购需求: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合同范围内的全部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6.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届满之日止;施工工期延长的,施工和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均顺延且不增加监理费用
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服务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3)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须无在建工程。
(4)其他监理人员要求: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4人,水保和环保监理工程师各1名,(监理人员具体要求:应符合水建设[2022] 214号文件的要求,监理工程师提供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证书,监理员提供中专及以上学历证明。)
(5)业绩要求:近年(2020年至今)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