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04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聚氯化铝(固体、液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四川中宇合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聚氯化铝(固体、液体)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YHT-NJ23003-E
二、项目名称: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聚氯化铝(固体、液体)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四、招标项目简介:
1、 招标内容: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聚氯化铝(固体、液体)供应商采购,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项目要求”。
2、 交货地点: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
3、 交货期:按招标人实际订单要求执行。
4、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五、合格投标人基本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投标仅接受货物生产厂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9、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投标产品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并在有效期内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六、投标人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禁止参加本次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