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36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及小堆示范工程旋转门、三辊闸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及小堆示范工程旋转门、三辊闸门设备采购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CNSC-23HDGC020591
2.2 招标项目名称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及小堆示范工程旋转门、三辊闸门设备采购
2.3 招标项目概括海南昌江核电厂3、4 号机组的实物保护系统为新建系统。在全厂区范围内设置出入口控制系统、入侵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旋转门、三辊闸门、安保照明系统、安保供电系统及集成管理系统等各子系统,共同组成海南昌江核电厂3、4 号机组的实物保护系统。
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的实物保护系统为新建系统。同时本项目完全融入海南昌江核电厂3、4 号机组实物保护系统中,为海南昌江核电厂3、4 号机组实物保护系统的一部分。在全厂区范围内设置出入口控制系统、入侵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旋转门、三辊闸门、安保照明系统、供电系统及集成管理系统的前端控制设备,与海南昌江核电厂3、4 号机组的实物保护系统设备共同构成一套完整有效的实物保护系统。
2.4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及小堆示范工程旋转门、三辊闸门设备的生产制造、试验检验、包装、运输、装卸及其相关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2.5 交货地点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及小堆示范工程项目指定地点。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个月,具体以买方通知为准。
2.7 质量标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备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