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42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已由民勤县水务局以(民水发〔2021〕17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法人(招标人)为民勤县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在北沙河(民勤段)左岸上段新建砂砾石堤防工程1.21公里;对县道x161线北沙河过水路面的上、下游河段修建防冲齿墙,上下游防护宽度各为95米;在石羊河入河口河道左、右岸槽滩比较明显的段落修建护岸工程760米,其中民勤段长度440米,凉州区段长度320米。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划分为4个标段,其中:工程施工3个标段,工程监理1个标段。具体如下:
第一标段(施工):北沙河(民勤段)左岸上段新建砂砾石堤防工程0.61公里(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二标段(施工):北沙河(民勤段)左岸上段新建砂砾石堤防工程0.6公里(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三标段(施工):北沙河(民勤段)县道x161线过水路面的上、下游河段修建防冲齿墙,上下游防护宽度各为95米;在石羊河入河口河道左、右岸槽滩比较明显的段落修建护岸工程,护岸长度为760米,其中民勤段长度440米,凉州区段长度320米(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四标段(监理):对民勤县北沙河(民勤段)河道治理工程主体工程施工,环境保护措施、水土保持措施落实,工程试运行,验收等实施全过程监理,保证工程质量、工期、投资等指标达到有关规定要求。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4月28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8月25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度(2019至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第一至第三标段(施工):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2项(或2项以上)水利工程或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本标段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保缴纳证明);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且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