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8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市政道路配套给水管网建设项目(二标段)公告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市政道路配套给水管网建设项目(二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市政道路配套给水管网建设项目 已由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以 徐开管项【2023】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水务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市政道路配套给水管网建设项目(二标段) 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概况
2.1.1建设地点: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大道东延、沈大路东延、工业路、彭祖大道北侧、安然路
2.1.2建设规模:本项目包括城东大道东延给水管道长约2.8公里,管径为DN500;沈大路东延给水管道长约1.1公里,管径为DN500;工业路给水管道长约1.2公里,管径为DN500;彭祖大道北侧给水管道长约1.8公里,管径为DN400;安然路给水管道长约0.7公里,管径为DN400。
2.1.3合同估算价:工业路给水工程,约384.49万元    
2.1.4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2.1.5 其他: 招标工程共三个标段,本公告为第二标段,其中:
第二标段:工业路给水工程,约384.49万元;
注:投标申请人可以同时参加三个标段的投标和评标,但不可以同时中标,中取第一标段后不得再次中其余标段。
2.2招标范围:市政道路配套给水管网铺设工程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