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9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2023年颍州区马寨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公告

2023年马寨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招标公告(电子招标)
项目编号:FY2023QTGC0004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条及《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规定为:■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自主采招项目)。本招标项目 2023年颍州区马寨乡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阜阳市农业农村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对颍州区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阜农建〔2023〕2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业主)为  阜阳市颍州区农业农村局  ,招标人为  阜阳市颍州区农业农村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阜阳市颍州马寨乡  
2.2 建设规模:2023年颍州区马寨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在马寨乡实施,治理面积1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0.1万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   18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规定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和保修。
2.5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2.6 合同估算价:本项目约2146万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是¨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2.1■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交安B证■水安B证),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2.1¨具备                    (注:按照相关规定未要求项目负责人由注册建造师担任的,招标人按照此条款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要求)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认定。联合体协议作为资格评审因素,应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各方职责分工、合同份额占比,未明确的将作为否决投标文件条款;
3.3.2联合体成员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即应具备满足联合体协议约定的成员分工所需的资格条件和能力;
3.3.3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资质;
3.3.4联合体协议约定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
3.3.5除联合体协议书由联合体全部成员共同签署外,投标文件其余部分由联合体牵头人签署;
3.3.6联合体全部成员最多不得超过  2  家。
3.4按照财政部等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本项目: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 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第 标段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预算金额 万元,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 %,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投标人通过联合体形式实现的,应该在联合体协议中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同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投标人通过明确分包形式实现的,发承包双方在签订合同时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投标时需提供落实促进发展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的承诺。
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