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91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德保县农村水利水电管理站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敬德镇片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敬德镇片区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E4510002866005313
项目名称: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敬德镇片区项目
预算金额:254.6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21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必须为中小或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公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至 2023年04月19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百色)
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百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网上开标室,企业专职投标员需通过CA 锁登录广西壮族 自治区网上开标子系统 (http:\\www.bsggzy.org.cn:8080\BidOpening)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敬德镇片区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451000286600531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敬德镇片区项目已由德保县水利局以(德水利批复[2023]2号)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计,德保县人民政府以(德政函〔2023〕24号)下达了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敬德镇片区项目投资计划254.68万元,项目法人为德保县农村水利水电管理站,招标人为德保县农村水利水电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彤文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德保县那甲镇、敬德镇。
建设规模:
(1)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片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防护水池62座。
(2)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敬德镇片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防护水池65座。
招标范围:项目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内容(具体以招标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本工程拟划分为1个标段进行招标,工期要求为:计划开工日期为2023年05月01日,完工日期为2023年11月26日,计划工期210天(日历日)。
招标内容: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那甲镇、敬德镇片区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资质等级是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