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921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西藏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梅帕塘水库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梅帕塘水库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拉萨市柳梧新区锦地广场三区三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4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JXCGZB-20230323
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梅帕塘水库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78.62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8.62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第一章 询价公告项目概况: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梅帕塘水库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拉萨市柳梧新区锦地广场三区三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4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CJXCGZB-20230323
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梅帕塘水库工程第三方质量检测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78.62万元
采购需求:
(1)试验检测范围和检测频次
试验检测范围:按国家、地方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技术要求对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梅帕塘水库工程中所涉及到的所有试验项目进行第三方质量检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检测项目:进场原材料(水泥、骨料、堆石料、钢筋、钢绞线、外加剂、粉煤灰、沥青、止水、土工材料等)、中间产品、混凝土力学性能和耐久性能指标、混凝土结构(含衬砌混凝土脱空和钢筋混凝土保护层的检测)、钢筋及钢筋焊接件、钢筋机械连接件、喷护混凝土、沥青混凝土、砂浆、土工试验、锚杆支护、灌浆质量(固结灌浆、回填灌浆、帷幕灌浆等)、碾压质量、取芯、地基承载力检测、防渗墙检测(声波、取芯、注水试验等)、灌注桩检测、机电设备、水力机械、金属结构(含铸锻、焊接质量和防腐涂层质量检测、各类闸门及启闭机制造安装质量检测)等试验检测项目,对施工单位上报的各类配合比及与试验有关的各类方案进行复核,必要时进行配合比试验,并根据试验结果判断、分析工程质量是否符合设计标准,做出分析报告。质量检测项目、数量应符合质量检测管理规定和工程验收相关规定,符合竣工验收资料要求。以及其它相关技术咨询与工程质量管理工作。
检测频次:满足国家、地方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和设计技术要求及现场需求,并满足工程竣工验收相关要求。
(2)监督施工单位工地试验室的试验检测工作。对试验设备、检测场所的环境条件、人员及其资质、试验操作方法、资料管理等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参与项目法人、发包人组织质量巡视、检查,并配合对试验检测质量事故调查的试验取证。
(3)取样方式为承包人现场取样。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约定,暂定48个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