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922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宁夏中宁县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一标段(白马乡)二次招标公告

中宁县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 一标段(白马乡)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 招 标 项 目中宁县2023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 一标段(白马乡)二次招标 (项目名称) 已由 中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中宁发改审发〔2023〕2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宁县水利规划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宁县水利规划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中宁县石空镇枣一村、枣二村、新渠稍村、白马湖村、高山寺村,舟塔乡靳崖村、孔滩村、黄桥村、铁渠村、长桥村、潘营村,鸣沙镇黄营村、薛营村、长鸣村,白马乡三道湖村、朱路村、白马村、彰恩村,宁安镇营盘滩村、古城子村。
2.2 建设规模:在石空镇、舟塔乡、鸣沙镇、白马乡、宁安镇五个乡镇实施农田水利、道路硬化、巷道美化、亮化等工程,受益移民14402人。
2.3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 合同估算价:242.48万元;
2.5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规定的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白马乡片区:1.三道湖村:硬化混凝土巷道1975米,路面宽3.0-4.0米,道路交叉建筑物13座;长鸣渠稍段D120渠道衬砌1241米,渠道建筑物7座。
2.朱路村:七星渠西侧道路庄点段安装防护栏500米,安装交通标识牌4块;衬砌渠道715米,渠道建筑物34座。
3. 白马村:新建白马村移民服务中心1处,建筑面积116.30平方米;村部购置安装成品塑钢移民宣传墙一面,长65米,高度2.4米。
4.彰恩村:新建移民文化广场1座,面积2653.42平方米,配套凉亭等基础设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外地进宁企业须提供水利水电工程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拟派建造师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