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924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昌吉市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昌吉市三工镇南头工村一、二片区新建排水及道路恢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告

昌吉市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昌吉市三工镇南头工村
一、二片区新建排水及道路恢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昌吉市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昌吉市三工镇南头工村
一、二片区新建排水及道路恢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经由昌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昌市发改地字【2021】4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昌吉市项目代建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地债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昌吉市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昌吉市三工镇南头工村
一、二片区新建排水及道路恢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建设地址:昌吉市三工镇
3、建筑规模:南头工村一片区恢复细粒式沥青砼路面约19239.404m2,新建排水管线DN300约6871m,DN500顶管20m;南头工村二片区恢复细粒式沥青砼路面约23262.215m2,新建排水管线DN300约8499m,DN400约232m。
4、结构形式:/
5、工程投资额:2300万元。
资金来源:地债资金。
6、工期要求:计划 2023年04月24日开工,2023年10月20日竣工。总工期180天(日历日)。
7、质量标准:合格。
8、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招标文件、设计变更、答疑及招标文件补充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且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含贰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要求:本单位注册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5、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2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表),2021年1月1日之后新成立的投标企业无需提供企业业绩);
6、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不得少于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表),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反映项目负责人;
7、投标人所报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在“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cjggzy.cn/)信息登记的人员且该项目负责人为本项目报名人员,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区外建筑企业若中标应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建厅2018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http://jsy.xjjs.gov.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9、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各投标企业需提供不参与围标串标承诺书及不参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恶意投诉承诺书,未提供承诺书的企业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数值向下取整法含信用评分)。
五、投标报名
1、投标人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的单位及自然人不允许参加投标(最高人民法院官网:http://www.court.gov.cn/)。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29日10:00时-2023年04月19日11: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在昌吉州公共交易平台(新)(http://www.cjzwfw.cn/cjggzy/)上申请。
3、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开始至结束时间(2023年03月29日10:00时-2023年04月19日11:00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时间,在规定的时限前自行办妥投标保证金缴纳手续,投标保证金的缴付时间以电汇凭证和网银对账单上的时间为准,超过缴纳的时限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投标无效。
4、投标保证金的金额:46万元;大写:肆拾陆万元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