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31 数据编号: 358703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招标文件修改通知(一)公告

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
招标文件修改通知
(一)
招标编号:E4510002866005311
各潜在投标人:
一、经研究,对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和补充:
1、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1点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已由德保县水利局以(德水利批复[2023]2号)号文批复了初步设计”,修改为:“本招标项目德保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防护工程马隘镇片区项目已由德保县水利局以(德水利批复[2023]2号)号文批复了实施方案”。
2、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5.1点内容更正为:“5.1加密的投标文件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百色电子交易系统提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4月19日09时30分。”。
3、删除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第7.4点内容:“7.4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的人员,需按中心官方网站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进场。”。
4、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第5点人员要求中“
(3)质量管理员:持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
(4)安全管理员: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 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修改为:“
(3)质量管理员:持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授权的部门(机构)颁发的质量检查员证。
(4)安全管理员:持有初级或初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第6点其他要求“
(1)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在第一季度开标的提供上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开标当月前连续3个月(如在7月开标,则需要提供含有
4、5、6 月或
3、4、5 月)的参保缴费凭证。”,修改为:“
(1)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当月前连续3个月(如在2023年4月开标,则需要提供含有2023年1、2、3月或2022年12月、2023年1、2月)的参保缴费证明,以证明其为本单位人员。”。
6、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5.5近 3 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的年份要求:“近三年(自
2019年1月以来) ”,修改为:“近三年(自2020年1月以来) ”。
7、招标文件全文“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修改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百色电子交易系统”。
8、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无业绩要求,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和正在施工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由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提供,并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三节资格审查资料
(三)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修改为:“
(三)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如有请提供)”;“
(四)正在施工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修改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