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31 数据编号: 358708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若尔盖县鼠荒地综合治理项目三标段劳务分包公开比选公告

比选公告
 
若尔盖县鼠荒地综合治理项目三标段劳务分包由四川长江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和确定中选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比选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选范围及项目概况
1、项目业主: 四川长江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2、比选内容:与本劳务分包工程中有关的劳务作业内容,包括:人工播种、施肥、划草皮、机械作业等。
3、工期: 730日历天   。
4、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未被工商机关列入工商系统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20年1月1日以来)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2、针对本项目的特殊资格要求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比选文件时间:  2023年 3 月 31日15:00至  2023年  4 月 4 日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比选文件方式:凡有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比选申请人,请于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内注册并登陆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招采平台网站(https://www.swuee.com/#/purchase/index),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获取比选文件。
3.获取比选文件费用:人民币 200  元/份,须通过比选申请人银行账户转账方式交纳比选文件获取费用(不接收个人转账,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比选申请不能转让),转账前请核实招采平台转账页面的“项目信息”,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并按照“支付信息”进行转账。
注:未按照本项要求报名的比选申请人,无比选申请资格。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4 月 7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永兴路1124号光华瑞廷商业楼4层。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3、本次比选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五、比选公告的发布
本项目公告信息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电子招采平台(https://www.swuee.com/#/purchase/index)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 四川长江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永兴路1124号光华瑞廷商业楼4层
联系人: 梁女士
电话: 028-8629577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