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4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青海洲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格尔木河流域依赖地下水生态系统调查评估项目(第二次)的公告

项目概况
格尔木河流域依赖地下水生态系统调查评估项目(第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25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青海洲锦公招(服务)2023-005
项目名称:格尔木河流域依赖地下水生态系统调查评估项目(第二次) 
预算金额(元):32670000
最高限价(元):3267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格尔木河流域依赖地下水生态系统调查评估项目(第二次)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3267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 1、格尔木河流域GDEs生态系统调查及格尔木河水土环境问题调查。
2、格尔木河流域补充生态水文地质环境调查。
3、格尔木河流域GDEs生态风险评估、生态修复区划及成果集成。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以合同签订为准。
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