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83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市巴南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企业岛津牌在线仪表配件定点采购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第一章 比选公告重庆市巴南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企业岛津牌在线仪表配件定点采购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巴南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企业岛津牌在线仪表配件定点采购服务项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巴南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采购周期:合同签订后12个月
2.2 招标服务内容:为招标人所属污水处理厂的 1台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制造生产的水质在线分析仪表提供配件定点采购服务。
2.3 服务地点:重庆市巴南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2.4 投资估算:全年累计产生采购费用不超过 15万元
2.5 由于本项目涉及专业性较强、内容较为复杂,投标人如有兴趣参与投标,请提前与招标人员了解项目详情。(如投标人对具体项目内容不了解,后续自行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投标人可以是生产企业、代理商或经销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