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91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秭归县归州集镇将军湾沟至屈姑桥段175m蓄水影响库岸坍塌恢复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秭归县归州集镇将军湾沟至屈姑桥段175m蓄水影响库岸坍塌恢复治理工程已由秭归县发展和改革局的秭发改审批[2021] 8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工作补助资金,招标人为秭归县归州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丰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秭归县归州集镇将军湾沟至屈姑桥段175m蓄水影响库岸坍塌恢复治理工程。
2.2 项目概况:秭归县归州集镇将军湾沟至屈姑桥段位于秭归县归州镇集镇。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抗滑桩,挡土墙,土石方回填,桥梁,人行道,绿化槽等。
2.3 计划工期:24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以建设单位(业主)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3 工程质量等级:达到国家和行业相关现行规范验收的合格标准。
2.4 工程安全要求:达到《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的合格标准,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单位要求:
(1)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企业负责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
(4)近五年(投标截止之日往前推算),投标单位完成过一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业绩(业绩完成时间以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及验收人员签字表为准)。
3.2 拟派人员要求(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检)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