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31 数据编号: 377750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江阳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运行维护采购招标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拟对江阳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运行维护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XYCG[2023]042号;
2.采购项目名称:江阳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运行维护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人:泸州市江阳区城投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5.合同服务期限:合同服务期限为3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合同一年一签。

二、资金情况
采购预算:60万元/年(每年固定费用,不含非固定费用),23万元/年(非固定费用)资金来源:自筹。

三、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 采购项目技术、服务及其他商务要求”。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http://www.lzsggzy.com)和泸州兴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xytzjt.cn)以公告形式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