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033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福建厦门水务中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污泥制砖处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度污泥制砖处置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38号华强企业大楼6楼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DCZX064
项目名称:2023年度污泥制砖处置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2023年度污泥制砖处置服务采购项目,一项。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开始接收污泥之日起1年,具体接收之日应服从招标人安排。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文件签字代表即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该代表的授权书原件。
3、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或者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仍在期限内)或者被列入政府采购官方失信黑名单。需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网站无失信违法记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4、投标人须取得生态环境部门的相关环评文件(含公司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和环评批复,或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和备案)为依据,投标时需提供相关复印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