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115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新疆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水利局新建供水管线下穿奎北线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采购公告(竞标编号:WTZB-TY2023-241)

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水利局新建供水管线下穿奎北线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WTZB-TY2023-241
1.招标条件
根据胡杨河天泉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与乌鲁木齐铁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的委托代建合同(合同编号:WLMQ-FYSQY-TJZX-ST-2023-0004)及关于《关于第七师胡杨河市、天北新区供水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师发改发〔2019〕232号)文批准,已完成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水利局新建供水管线下穿奎北线铁路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概算审查工作,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项目执行单位为乌鲁木齐铁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竞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标。
2.项目概况及竞标范围
(1)新建2条供水管线(DN500mm)由奎北线K20+176处1-24m梁桥桥下穿越铁路。桥下及两侧各20m范围内管线采用2-1.0m钢筋混凝土套管防护,防护套管采用人工开挖,预制吊装施工方案。
(2)新建供水管线(DN500mm)由奎北线K47+427处下穿铁路。铁路线下新建1-1.75m钢筋混凝土套管防护。 防护套管工程施工采用架设钢便梁,带土顶进施工方案。
(3)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施工设计图纸。
2.2项目地点:奎北线K20+176处、奎北线K47+427处
2.3竞标范围:
为新疆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提供的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水利局新建供水管线下穿奎北线铁路工程项目设计文件(图号:奎北施涵/通22-01)中的全部内容(含相应的已审核成立的图纸、会议纪要以及设计预算)及竞标文件、竞标文件补遗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