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387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G321贵定云雾至惠水猪帘洞公路改扩建工程(甲晃至猪帘洞段)环境保护监测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321贵定云雾至惠水猪帘洞公路改扩建工程(甲晃至猪帘洞段)项目已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以黔交审批[2022]283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贵州省都匀公路管理局,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和省级一般债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环境保护监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G321贵定云雾至惠水猪帘洞公路改扩建工程(甲晃至猪帘洞段):G321贵定云雾至惠水猪帘洞公路改扩建工程(甲晃至猪帘洞段)起点位于惠水县与龙里县交界处的甲晃,与G321贵定云雾至惠水猪帘洞公路改扩建工程(贵定云雾至甲晃段)相接,终点与惠水县城猪帘洞附近长新路顺接。路线全长44.972km,升级改造为二级公路,路基宽度8.5米(其中城镇过境段路基宽度12米,共计7.605km),中桥223延米/4座。
2.2招标范围
2.2.1 对G321贵定云雾至惠水猪帘洞公路改扩建工程(甲晃至猪帘洞段)施工期提供环境保护监测服务。
2.2.2 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2.2.3 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合同规定的全部工作,且本项目通过建设单位环境保护专项验收并达到行业主管部门备案要求为止。
3.参与竞争性磋商的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 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
3.1.2 具有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1.3 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