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3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云南文山供排水总公司净水厂2023年度净水药剂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文山供排水总公司净水厂2023年度净水药剂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YWS2023-【16】
项目名称:文山供排水总公司净水厂2023年度净水药剂采购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33.2115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3.2115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采购需求:本次招标范围为文山供排水总公司净水厂2023年度净水药剂采购,采购药剂为碱式氯化铝、未加碘食盐的供货、包装、运输、保险、装卸(含税、含上下车、二次转运等)、检验、配合服务、技术服务、售后服务、质保服务等,具体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预算金额:一标段:204000.00元;四标段:128115.00元。文件售价:一标段: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四标段: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以采购人需求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2.2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2.3 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 小型、微型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