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46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污水整治环保提升项目-H型钢-采购方案项目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污水整治环保提升项目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污水整治环保提升项目-H型钢-采购方案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污水整治环保提升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污水整治环保提升项目-H型钢-采购方案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FCC-HD-CG20230531-016)。招标人为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2.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标段(包)编号:FCC-HD-CG20230531-016/01
标段(包)名称: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污水整治环保提升项目-H型钢-采购方案-标段包01
招标内容及范围:H型钢
2.2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5天
2.3交货地点:滁州来安县买方指定地点
2.4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GB/T11263-2017
2.5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国化学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注册供应商;中标人为中国化学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合格供应商。投标人被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所属公司列入“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单”、“不合格供应商名单”、“不良企业(个人)名录”或“供应商黑名单”中,不得参与投标。
2.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符合投标物资生产经营范围的生产商的生产商或代理商。
3.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投标金额的50%;成立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
4.投标人履约信用良好,近年经营活动中无生产安全、质量和环保事故、合同争议纠纷引起的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相关情况;5.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不存在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招标活动的;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不存在根据本公司投标人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招标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