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60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西峡县水利局西峡县蛇尾河太平镇鱼库村至太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西峡县水利局西峡县蛇尾河太平镇鱼库村至太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峡县水利局西峡县蛇尾河太平镇鱼库村至太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西峡县水利局(西峡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诺天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资金已经落实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峡县水利局西峡县蛇尾河太平镇鱼库村至太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
2.2项目编号:E4101005206003232001
    采购编号:西峡政采公开-2023-33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建设地点:西峡县太平镇
2.5工程规模:清淤疏浚1.255公里,岸坡护砌3.823公里。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2.7工期要求:7个月;监理期限:整个施工过程及保修期。
  2.8质量要求:合格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3个标段。
第一标段(监理标):整个工程施工及保修期监理服务
第二标段(施工标):桩号K0-140----K3+322范围内工程建设内容。
第三标段(施工标):桩号K3+322----K5+800范围内工程建设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
(3)投标人近三年(2020、2021、2022)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并提供相应年份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及相关执(从)业人员、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相关执(从)业人员应是本单位员工(同时具有养老保险证明、劳动(务)合同),若为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明及执业单位为人员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
 
(5)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投标人需提供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6)投标人须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出具时间应是本公告发布之后(含当日)。
(7)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水利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资格,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投标人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职务,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若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任何材料一律不予认可。
(8)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至少应有3人及以上(含总监),且具有相应的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人员构成中需有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专业、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专业的人员);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不得有在建工程,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若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任何材料一律不予认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