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18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农业水利科技产业园(武东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农业水利科技产业园(武东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机关名称)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2305-440704-04-01-187860,投资项目统一代码为:2305-440704-04-01-187860。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建设用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的园区。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项目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招标内容:监理招标。
工程建设地点为: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街道武东村。
监理服务期: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含缺陷责任期)。
项目估算总投资:39449.96万元,建安工程费为26514.29万元。
3、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资质要求: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其他投标条件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3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外建筑企业(如联合体的,指联合体各方)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信息(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4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投标人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企业。
3.5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须在投标文件中签字确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