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54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哈尔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净水工程(空港净水厂污水排水)工程施工公告




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净水工程(空港净水厂污水排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SG0100G2303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债券,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空港净水厂污水排水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净水工程(空港净水厂污水排水)工程施工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
2.3建设规模:污水管线起点接自净水厂厂区污水管网,终点接至临空污水管网。主要工作内容包含污水管道d1200长度744.27米,矩形90°三通混凝土污水检查井1座,矩形直通污水检查井10座,矩形直通污水沉泥井4座,阶梯混凝土跌水井6座。其他具体内容详见该项目招标图和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范围:完成上述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2.5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定标方法为票决定标(直接票决定标),具体定标规则详见招标文件。
2.6计划工期:3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具体以招标人开工通知为准。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本工程不划分标段。
2.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投标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3.1.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3.1.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以下条件:
3.2.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2.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3投标人的拟派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以投标截止日当日的状态为准)
3.2.4投标人须提供项目经理在投标人缴纳的近3个月(2023年2月至2023年4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并提供养老保险证明核查方式(哈尔滨市企业应提供养老保险证明的查询方式及相关信息,包括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查询步骤截图或可查询条形码等;外省、市投标企业必须提供查询网址及相关信息,包括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查询步骤截图或可查询条形码等以便于进行核实,国家规定的六类人员除外,项目经理不得为离退休人员。),未提供核查方式或核查结果不实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