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6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三甲街道新民社区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甲街道新民社区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二次)已由中共织金县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以织乡振领[2023]19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织金县人民政府三甲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织金县三甲街道新民社区。
2.2建设规模及内容:1、新建20m3集水池及9m2泵房各一座;2、安装150QJ12-140 潜水泵2台,安装变压器1台 S11-30/10;3、新建上水管,采用Dg80 热镀锌钢管(壁厚4.0mm),长1182m;新建100m3高位水池一座;新建9m2消毒房一座;安装缓释消毒器1台;4、新建 9m2管道增压泵房一座;安装型号32CDL4-90 增压泵2台;5、新建dn32~dn90(PE100 级,1.6MPa)输水管共计8359m;新建检修(表)井15座;
2.3招标范围:施工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4项目总投资:1783700.00元;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相关CA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6月26日10时00分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贵州省·毕节市)网站业务系统,并于当日11时00分前解密投标文件。本次开标采取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
7.其他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