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6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省2023年灵璧县水利局农村饮水工程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灵璧县水利局农村饮水工程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http://ggzyjy.ahsz.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613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EP-LBCG2023065 

项目名称:2023年灵璧县水利局农村饮水工程采购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6.91万元(一包段:管材采购45.5万元,二包段:消毒设备采购84.71万元,四包段:自动化采购56.7万元)

最高限价:186.91万元(一包段:管材采购45.5万元,二包段:消毒设备采购84.71万元,四包段:自动化采购56.7万元)

采购需求:2023年灵璧县水利局农村饮水工程采购项目(二次)具体详见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注:开评标顺序1包段2包段4包段,投标人可同时投一个或3包段,但只允许中一个包段;已被推荐为前一包段成交供应商的,参与后续包段的评标评审工作,但不推荐为成交供应商。投标人参加不止一个包段的投标,可拟派同一项目负责人。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并通过验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