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80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开发区中乐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开发区中乐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jkfq2023-26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发区中乐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已由海盐县人民政府西塘桥街道办事处以西街〔2023〕6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盐杭州湾大桥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
2.2建设规模:本项目拟对开发区中乐路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提升,面积约6276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清理、栽植草皮、苗木种植和绿化养护等。
2.3概算投资(工程费用):183.88万元。
2.4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合同条款所包含的相关施工范围与承包内容。
2.6标段划分: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园林绿化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园林项目主管或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详见本公告附件一“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 6 月 2 日9时00分至2023年 6 月 12 日 14 时 00 分,请各投标人登陆“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海盐)(http://jxszwsjb.jiaxing.gov.cn/hymai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
5.现场踏勘与投标预备会
5.1现场踏勘时间: / ;地点: / 。
5.2投标预备会时间: / ;地点: / 。
6.投标保证金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保证金:30000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支付。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 6 月 12 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海盐县人民政府西塘桥街道办事处五楼509会议室(海盐大桥新区海港北路1816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