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8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工程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2023年—2025年龙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 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2023年—2025年龙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B-F-2023-1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2023年—2025年龙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编号:FDZB-F-2023-1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光山县2023年-2025年龙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建设管理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

3.1监理标: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同时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监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提供无在监工程承诺)。
3.2 2023年度施工标:
3.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含贰级)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投入本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人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参建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主要参建人员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主要参建人员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3.3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企业成立不足三年,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3.4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6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均依法限制或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
3.7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均依法限制或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
3.8本次招标监理标、2023年度施工标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06月03日00时00分00秒---2023年06月09日23时59分59秒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25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2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