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04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辽阳市2020年饮水安全地债资金项目辽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结余资金项目(设备)招标公告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辽阳市2020年饮水安全地债资金项目辽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结余资金项目(设备)招标公告 有效期: 2023-06-02 至 2023-06-09 撰写单位: 辽宁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撰写人: 丁月   (辽阳市2020年饮水安全地债资金项目辽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结余资金项目(设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辽阳市2020年饮水安全地债资金项目辽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结余资金项目(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25日 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3-211021-00072
项目名称:辽阳市2020年饮水安全地债资金项目辽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结余资金项目(设备)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402,945.47
最高限价(元):402,945.47
采购需求:查看
更换锰砂滤料,更换石英砂,过滤罐除锈喷漆,更换夹板、弯头、短节、扬水管等,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日历日30天内完成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脱贫攻坚支持企业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