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33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广州黄阁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工程监理项目公告


黄阁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工程监理项目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黄阁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工程监理项目 项目编号:JG2023-2962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6月3日 0时0分~2023年6月25日 9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10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685.84 投标人资格条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市场监督(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香港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注:(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规定)]。
3.3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具备3.2点资质方能承接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为准。
3.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在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需提供社保证明),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未在其他工程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且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单独承担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工作,不得兼任其他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香港专业人士参与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注:(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规定)]。
3.5投标登记前,投标人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完成企业信息登记,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单位在企业库中的在册人员。
3.6投标人已按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且经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签字确认。
3.7投标人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单位查询网页截图及在“投标申请人声明”中承诺)。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3.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在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需提供社保证明),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未在其他工程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且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单独承担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工作,不得兼任其他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香港专业人士参与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注:(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规定)]。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集团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3年6月25日 9时0分 - 2023年6月25日 10时0分
开标地点:新闻发布厅(天润路333号)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6月3日 0时0分 - 2023年6月25日 9时0分 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时间:2023年6月25日 8时45分 - 2023年6月25日 9时0分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地点:新闻发布厅(天润路333号) 自助签到日程安排:/

招标人:广州南沙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东粤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车工 代理
联系人:郭工 联系方式:020-66315701 代理联系方式:020-38036127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南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投资类项目) 监督电话:020-39053237

备注:以上为招标公告简要描述,招标公告详细信息请查看“招标公告”附件,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可能会因项目的补充、澄清、暂停等情况发生变更,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公布的本项目日程安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