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91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丰采街、乙一路、乙七街道路排水工程施工公告



报名倒计时
天 小时 分钟


招标公告招标项目编号:wlgc202305-07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丰采街、乙一路、乙七街道路排水工程已由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长汽车经发字[2023]34 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春市腾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长春市万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丰采街、乙一路、乙七街道路排水工程施工。
2.2建设规模(最终以实际发生为准):丰采街(建达路至长沈路)道路全长442.33米、最大管径d1000;乙一路(丙一街至乙三街)道路全长658.31米、最大管径d600;乙七街(既有乙七街至桥头)道路全长166.78米、最大管径d300。
2.3计划投资:3571.8204万元。
2.4建设地点: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
2.5计划工期:中标之日起120日历天内完成。
2.6招标范围:丰采街、乙一路、乙七街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海绵工程、电气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相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单位拟派出项目经理1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无在建工程,需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该承诺书须由项目经理本人签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除项目经理外,最少应配备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材料员1人、资料员1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员1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资格证书(b类或c类)。
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所有人员需提供202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任意一个月的“基本养老保险单位参保人员缴费证明”,以社保官网查询为准,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上述人员相关信息均须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登记,资格信息均以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所有人员信息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并在有效期范围内;未查询到信息或查询到的信息与投标文件不一致的,评标时均不予认定;若“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不设相应人员证件有效期栏目的,则证件有效期以标书中所附证件扫描件有效期为准。
3.3投标人近年(竣工日期在2020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一项已完成的并与本次招标项目同类或类似项目业绩。
企业业绩和项目负责人业绩认定: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必须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其他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评标过程中,评标专家在现场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对投标人的业绩通过“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核查,未查询到的业绩不予认定。关于涉密工程招标评标业绩执行吉建招[2017]12号文件《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涉密工程招标评标业绩认定的补充通知》的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