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05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鑫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钟山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Ⅱ标)(项目编号:hzzc2023-c3-220097-xyzb)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钟山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Ⅱ标)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3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ZZC2023-C3-220097-XYZB
项目名称:钟山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Ⅱ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1.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1.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钟山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Ⅱ标)采购,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监理服务时间: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保修期满止(其中现场监理服务与施工合同期一致)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至 2023年06月0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