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09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西众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兴市金滩景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工作(项目编号:fczc2023-c3-50316-gxzw)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东兴市金滩景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工作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3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CZC2023-C3-50316-GXZW
项目名称:东兴市金滩景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工作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9.2824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9.2824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东兴市金滩景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服务工作一项,对东兴市金滩景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进行施工图设计。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服务期直至项目竣工为止。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完成服务任务的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注册执业证书和给排水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在职职工。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至 2023年06月09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
方式:网上下载。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潜在供应商需使用账号登录或者使用CA登录“政采云”平台-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获取采购文件(或在“政采云电子投标客户端-获取采购文件”跳转到政采云系统获取)。电子响应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获取的采购文件编制,通过其他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将有可能导致供应商无法在政采云平台编制及上传响应文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