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05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惠州博罗县城上竹径片区内涝整治及污水干管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博罗县城上竹径片区内涝整治及污水干管建设工程已由博罗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博府发改投审[2023]2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博罗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博罗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博罗县城上竹径片区内涝整治及污水干管建设工程设计
2.2 建设单位:博罗县市政园林事务中心
2.3 建设地点:博罗县罗阳街道上竹径片区及桥西四路
2.4 工程造价: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4524.51万元,建安费估算约为3882.07万元,设计费估算价约为149.85万元。
2.5 工程规模:建设内容为建设DN400-DN1650雨污水管道约5.63km (污水管道5.33km,雨水管道0.3km)。其中上竹径片区排水改造工程建设DN400-600污水管道约3615m,新建d1400-d1650雨水管道约300m;桥西四路污水主干管建设工程新建d600-d1000 污水管道约1715m。
2.6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博罗县城上竹径片区内涝整治及污水干管建设工程设计;工作内容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指导协调与后续施工服务。
2.7 质量要求:合格。设计成果须符合相关规范及相应设计阶段的要求,并满足初步设计阶段和施工图设计阶段需要以及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规定。
2.8 设计服务期限:总工期60日历天。中标人应在签订合同书后25个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工作,初步设计审批通过后25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在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应在10个日历天内完成补充、修改工作。
2.9 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2.1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甲级(或以上)】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3.3 派驻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或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4 投标人应在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办理并通过信用信息录入。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录入的人员(提供相关网页截图);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